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的天空-freemind的博客

free your mind and be brave and frank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八节给妈妈的一封信  

2009-03-10 22:14:34|  分类: 爱子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亲爱的妈妈:

首先祝您“三八”妇女节快乐!其次,感谢您这十年来含辛茹苦地教导我,鼓励我。在我考不好的时候,是您,鼓励我不要泄气;是您,帮我指出考差的原因;是您,助我再创佳绩!

妈妈,不知您发现没有,这几年,我们的口头禅好象调了个个。以前,我们去买书包时,您问我:“要什么样的呢?”我都会说:“你说呢?”然后不管您说什么都按您的意思去买。而最近,我们去买东西时,我们的角色换过来了。常常是我问:“我们买什么呢?”然后你说:“你说呢?”而后我们便一起去买我说出来的东西。至于为什么会这样,我个人认为是您认为我长大了,也是家里有思考能力的一份子,所以出去时让我做主吧!

原来,母爱就藏在一点一滴中!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不图回报的爱!我想,我语文,数学成绩的进步就是给您最好的节日礼物!

再次祝您节日快乐!

此致!

敬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儿子  Z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年3月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