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自由的天空-freemind的博客

free your mind and be brave and frank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子习作---记一次绿色行动(三年级第四单元测验)  

2007-05-16 19:32:08|  分类: 爱子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爱子习作---记一次绿色行动(三年级第四单元测验)

记一次绿色行动

   今天是星期三,下午第二节课本来应该是在课室,而我们却在下面的操场。这是为什么呢?原来老师叫我们开展绿色行动!

   我们第一节课制作牌子,我带了一根长长的棍子来,这样人看了牌子就不用低下头去了。画牌子时,WMY先在黄色的牌子上画了个萝卜,我问,“是绿色行动,又不是下乡,你画萝卜干什么?”她又在萝卜的左边画了棵树。哦!原来萝卜是从树上来的!她又画了几个小动物,我给它们涂上了颜色。开始写字了,才写了“人人”二字就下课了。我要去训练了,我祝福他们能把牌子弄好。

从合唱队下来一看,“人人保护环境,爱护每棵花草”这几个字倒挺醒目的,可插的地方导师有点别扭,我就把它放在了大树的前面。

看着我们做好的牌子,我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。这时,一阵风吹来,树叶“哗啦哗啦”的,象是在说:“谢谢你,红领巾。”听了这话,我心里更加高兴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